晴時多雲

中職》蔗總要打線力挺 嘟嘟睽違3個月再奪勝投

2017/08/01 23:12

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睽違3個月再拿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統一獅投手「嘟嘟」潘威倫今天對中信兄弟先發6局失3分,拿下睽違3個月的勝投,最終獅隊以7:3贏球。

潘威倫本季首次登板是在5月2日對富邦悍將,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接下來7次先發都無法奪勝,彷彿成了「勝投絕緣體」;昨潘威倫投6局被敲8安,飆出3K、另有2保送,失3分,相隔3個月後再度拿到勝投,獲選單場MVP。

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說,潘威倫之前幾次先發其實投得不錯,只是運氣不太好,「賽前meeting(開會)我跟全隊說,之前嘟嘟幾次先發投球優質,這一場大家要努力為他打下分數。」

「之前好像最久就1個多月,將近2個月沒拿勝投,沒有這次那麼久。」拿下久違的勝投,潘威倫表示,球隊贏球就好,球賽本來就很難說,重要的是如何在出賽當天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到位。

前3局潘威倫就失3分,狀況較多,所幸後3局投球穩住陣腳,沒讓對方攻佔得點圈,他表示,前幾局有幾球主審不喜歡,還在適應好球帶,所以狀況較多;近2季潘威倫單場最多用球數僅101球,今投6局只用87球,相當精簡,他說,現在與捕手搭配,每一球都不會太閃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