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76人公布選秀狀元球衣號碼

2017/08/02 11:57

76人公佈了佛爾茲的正式球衣號碼。(取自76人推特)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費城76人隊官方公布了新賽季的球衣,他們在今年選秀會上搶下的第一順位新秀佛爾茲(Markelle Fultz)球衣號碼也正式公佈,是和他(佛爾茲)大學時期一樣的20號。

自從大一新鮮人以來,佛爾茲就已經放棄了20號,而在上個賽季,這一組號碼原是屬於前鋒盧瓦烏˙卡巴洛特(Timothe-Luwawu-Cabarrot)。

「卡巴洛特人真的很好,他把20號讓給我」佛爾茲说:「他和我在夏季聯賽時變得非常好,我很感激他把20號讓給我,我會好好表現,絕不會讓這個號碼蒙羞。」

選秀狀元佛爾茲穿上新球衣亮相。(取自76人推特)

揮別了76人新秀魔咒,夏季聯賽扭傷的腳踝已無大礙。拿到新球衣,佛爾茲興奮地說:「這對我來說有點狂,能擁有自己想要的號碼,並在上面印上自己的名字,這代表你的努力是值得的,而得到了這樣的地位,就得努力去守護它。」

而讓出號碼的卡巴洛特上個賽季平均上場17.2分鐘,得到6.4分2.2籃板1.1助攻,雖然卡巴洛特有PO出一張,他打法國國家隊穿著三號球衣的照片,但目前在他新賽季的球衣號碼仍尚未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