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美津濃馬拉松報名開跑 台大醫科生、最速女律師引話題

2017/08/02 17:42

美津濃馬拉松11月開跑。(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7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將在11月19日登場,國立體育大學今年將挑戰大專甲組11連霸,乙組的部分,已連2年奪冠的台灣大學將挑戰3連霸,今年還加入醫學系的陳必澄及有「全台最快女律師」稱號的邱靖貽,為此次賽事增加更多話題。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去年的賽事中,由國立體大以2小時19分17秒奪冠,並完成大專甲組10連霸壯舉,乙組則由台灣大學拿下。今年將代表台大出賽的醫科生陳必澄也透露自己的準備方式,「時間盡量規律,現在每天約早上4、5點起床晨跑,再開始讀書。」

至於社會組的部分,前20強種子隊之一的MRC ONE則由國內馬拉松常勝軍陳聖崴及林于馨領軍,兩人分別是萬金石馬拉松賽的男子季軍及女子冠軍,有望率隊闖出佳績。

2017Mizuno馬拉松接力賽預填報名資料日期:8月4日至8月7日,報名日期啟動日期為8月8日至8月11日止,詳情請上報名網站平台

美津濃馬拉松11月開跑,由馬拉松常勝軍陳聖崴(左一)、林于馨(左二)、陳必澄(右一)及邱靖貽領軍。(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