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跑步帶給我不同人生」最速女律師邱靖貽再戰金山

2017/08/02 19:45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7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將於11月19日決戰金山,有「最速女律師」稱號的邱靖貽也將在今年代表台大出賽,希望能和隊友一同完成三連霸的目標。

「會先挑定主要想參加的比賽作為目標,再和教練討論,安排行程。」邱靖貽畢業於台大法律研究所,目前就讀台大土木所在職班,如何兼顧工作、課業及運動,她有自己一套。

邱靖貽表示,一開始接觸跑步,單純希望能夠鍛鍊體力,「當時和我一起打羽球的球友,年紀比我長,但體力都比我好,讓我覺得應該是要好好訓練一下,才會開始跑步。」

這一跑也讓邱靖貽跑出興趣,「跑步帶給我不同的人生」,她透露因為接觸跑步,讓他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人事物,也因此眼界大開,未來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最速女律師」邱靖貽(右二)將挑戰Mizuno馬拉松接力賽。(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