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聽媽媽的話」富邦勇士攜手 周杰倫用籃球關心偏鄉孩童

2017/08/02 20:08

藝人劉畊宏(左一)、周杰倫一同出席公益活動。(富邦勇士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慈善基金會特別邀請代言人周杰倫與吳永仁、林書緯、陳孝榮、宋宇軒、洪志善等球星聯手做公益,今在新北市北新國小舉辦公益籃球活動,讓偏鄉的孩子有機會與心目中的偶像歌手與籃球明星面對面鬥牛。

今天的公益籃球營有來自基隆、新北等偏鄉學生參加,除了富邦勇士隊球員親自指導籃球技巧外,樂壇天王周杰倫還化身為音樂老師,搭配勇士球員用籃球彈鋼琴,透過投影彈奏出「聽媽媽的話」,現場小朋友也溫馨合唱。

富邦慈善基金會自2002年起發起「助學活動,至今已有16年,樂壇天王周杰倫更連續8年每年掏腰包助學300位學童,累計愛心捐款已累計超過1800餘萬元,他也自2015年起特別受邀擔任代言人,與富邦勇士一起攜手做公益,用實際行動關懷偏鄉孩子。

富邦勇士球員出席活動。(富邦勇士提供)

勇士JAY盟為你加油公益籃球活動。(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