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辛傑斯重拾信心 願意留守尼克到退休

2017/08/03 08:40

波辛傑斯(左2)、安東尼(右)。(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夏人事大地震,總裁與總管位置從傑克森(Phil Jackson)一人獨攬改回兩人分別擔任。上季刻意缺席季末記者會,讓傑克森有意將他交易掉的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表示,現在希望自己整段生涯都能留在尼克。

「尼克的狀況還是有點麻煩,」波辛傑斯說,「但我的生涯才開始不久,希望可以一直待在這裡,未來跟球隊同享勝利的喜悅,朝更大的目標邁進。對我來說,這裡現在就像自己家。」

22歲的波辛傑斯對球隊重拾信心,但33歲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還沒有被交易,波辛傑斯特別稱讚他,也對他留隊抱一絲希望。

「他是個球星、不可思議的球員,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波辛傑斯說,「我當然希望他留下,還想跟他一起打球。但生意就是生意,如果他離隊...... 我不知道,這不是我能掌握的事。這兩年來我感謝有他的存在,他證明自己求勝若渴,他想成為偉大的球員,我確信他會做對自己最正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