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與老大誰強? 喬丹:5>3

2017/08/03 09:23

詹姆斯與布萊恩都有冠軍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近4年再奪2座總冠軍,但對「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而言,退役的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仍略勝一籌,因為老大的冠軍戒就是比較多。

2013年2月,喬丹受訪時曾被問及誰是史上最佳球員,當時喬丹表示要在布萊恩和詹姆斯之間抉擇非常困難,但若讓他來選,他會選擇布萊恩,因為他有比較多冠軍戒。當時布萊恩已有5枚冠軍戒,而效力熱火的詹姆斯只有1枚。

「不管什麼時候看,5就是打敗1,我並不是說詹姆斯拿不到5冠,他之後也許能拿更多,但5就是大於1。」喬丹補充。4年半的時間過去,老大已在去年退休結束20年球員生涯,而詹姆斯則在熱火與騎士續拿2冠,累積3枚冠軍戒。

前天出席活動時再被問及此事,喬丹重申他的「冠軍戒理論」邏輯依然成立,「以史上最棒而言,我會把詹姆斯排在布萊恩前面嗎?不。有種東西叫『5打敗3』,布萊恩贏了5座冠軍,詹姆斯只有3冠,雖然他已連7年闖進總冠軍賽。」喬丹總結。

喬丹認為冠軍戒數目決定輸贏。(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