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故缺席傷害聯盟 艾佛森遭BIG3禁賽一場

2017/08/03 10:17

艾佛森無故缺席遭禁賽1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日前無故缺席「BIG3」3對3籃球賽事,外媒踢爆他流連賭場引發熱議,艾佛森昨於個人IG發佈道歉聲明滅火,仍遭聯盟祭出禁賽一場處分。

以退休NBA球星為主打的「BIG3」3對3籃球賽上週移師達拉斯,看板球星艾佛森卻無故缺席,讓進場看球的球迷大失所望,聯盟也不知艾佛森為何沒有到場。隨後有媒體踢爆,艾佛森於開賽前曾在芝加哥賭場賭博,被球迷認出後拒絕合照,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造成聯盟負面影響。

艾佛森昨於個人IG發佈聲明,向聯盟創辦人之一的Ice Cube、隊友、球迷,以及因為自己沒去達拉斯比賽而感到失望的人們道歉,表示已經親自向Ice Cube說明細節,將會在往後的比賽盡力彌補,但並未詳細說明自己缺席的確切原因。

聯盟隨後發佈聲明,宣布由於艾佛森無故缺席賽事,本週在肯塔基的賽事將處以禁賽一場。老闆Ice Cube受訪時表示,此舉意在維護聯盟的合法性,而艾佛森本人清楚明白,自己無故缺席的行為已對聯盟造成傷害,沒有人會因缺席而開心,但艾佛森也理解,禁賽懲處對聯盟發展是必要之舉。

「我們的聯盟比一個人還要壯大,我們有名人堂球員、冠軍隊員、明星球員、首輪被選中的球員們,聯盟得替他們想,而艾佛森也知道這點。」Ice Cube說,表示艾佛森將在肯塔基賽事接受禁賽1場處分,有望於下週洛杉磯賽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