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攜手羅素共譜籃網新章 林書豪:我是1號

2017/08/03 10:48

林書豪。(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休賽季從湖人交易來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不少球迷期待未來他會如何和林書豪搭配,豪哥在近期訪談中對此回應,自己應該還是籃網控球後衛,羅素則打得分後衛,但兩人的角色可以互換。

羅素效力湖人時,打的位置和林書豪一樣是控球後衛,剛完成交易就有外媒分析可能因此壓縮林書豪上場時間,日前《NBC》訪問林書豪對兩人合作的看法,豪哥不僅不擔心,也解釋接下來籃網的隊形,「老實說我不確定,但我應該會打1號(控球後衛),羅素會打2號(得分後衛)先發吧,但這都是可以交換的。當我們其中一人不在場上,另一個人就負責組織。」

不論打控球還是得分後衛,籃網新同學羅素覺得都不要緊,「誰拿到球就上,我們應該彼此互補,我和林誰是1誰是2,我認為我們身為球員,都該發揮到最佳。」

羅素下季披籃網戰袍。(資料照,USA Today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