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MSN拆夥!內馬爾77億天價降臨巴黎聖日耳曼

2017/08/03 13:53

內馬爾即將加盟今年曾在歐冠擊敗過的巴黎聖日耳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25歲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 Jr.)上個月傳出有意離隊,轉投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的消息。內馬爾本人已經告知球隊,希望能夠解約,而巴黎聖日耳曼必須支付高達2.2億歐元(約新台幣77.2億元)的違約金,才能與他簽約。

2013年5月,內馬爾從巴西名門桑托斯轉到巴塞隆納,簽約5年,轉會費約為5700萬歐元。4個球季以來,內馬爾隨巴塞隆納贏得所有職業球隊能得到的冠軍獎盃,與隊友梅西(Lionel Messi)、蘇亞雷斯(Luis Suarez)並稱「MSN連線」。

內馬爾轉投巴黎,將能與巴西國家隊隊友席爾瓦(Thiago Silva)、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阿爾維斯(Dani Alves)、小盧卡斯(Lucas Moura)並肩作戰。

據巴塞隆納官網消息,內馬爾在父親的陪伴下已告知球隊離開的決定。由於西班牙規定,所有在西班牙工作的外籍人士須繳納43%的所得稅(年收入60萬歐元以上部分),要湊足違約金2.2億,巴黎必須先給內馬爾3.8億歐元,扣除稅額後由球員本人支付2.2億歐元買斷合約。

內馬爾已在巴黎聖日耳曼隊醫羅蘭德(Eric Rolland)陪同下於葡萄牙完成體檢,等待正式買斷原有合約後,與巴黎正式簽約。梅西也已經在網路上發表動態,感謝這4年來與內馬爾相處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