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簽61億天價約 柯瑞曾想降薪

2017/08/03 17:28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在這個休賽季與球隊續簽5年2.01億美元(約61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他近期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原本想降薪,但勇士總管麥爾斯(Bob Myers)卻說不用。

柯瑞接受勇士記者M. 湯普森二世(Marcus Thompson II)訪問時表示,「我曾問過麥爾斯,如果我降薪,不管多大,我想知道這樣做能留下多少人。但他說,這不像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情形,杜蘭特的降薪能留住伊谷達拉(Andre Iguodala)、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而且杜蘭特是做出難以置信的犧牲,但我的降薪卻沒有影響。」

杜蘭特今夏以2年5300萬美元(約16.2億台幣)續披勇士戰袍,年薪低於他頂薪身價近900萬美元(約2.7億新台幣)的條件,也讓勇士能在休賽季簽回伊古達拉、李文斯頓等好手。

另外,柯瑞目前將挑戰Web.com巡迴賽Ellie Mae菁英賽,目標設定在晉級,但國際賭盤並不看好。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