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王溢正控球不穩狂丟8保送 悍將輕取桃猿

2017/08/03 23:0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0

0

0

0

0

0

0

4

0

4

10

3

悍將

0

2

0

7

1

0

1

0

X

11

12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今天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對上富邦悍將,3.2局就丟出多達8次保送,平隊史紀錄,桃猿終場以4:11輸球。

悍將先發力猛5局被敲4安打無失分,三振、保送各2次,奪得勝投,也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王溢正3.2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8次保送,另有4次三振,失6分其中4分責失,吞下敗投。

第八局

8局上,猿隊1出局攻占一、三壘,梁家榮擊出高飛犧牲打,桃猿打破鴨蛋。王柏融接著轟出兩分砲,這也是他本季第20轟。接著猿隊攻占一、二壘,楊岱均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第七局

7局下,高孝儀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林哲瑄擊出高飛犧牲打,富邦再添1分。

比賽因雨暫停,晚間10點恢復進行。

第五局

5局下,林益全轟出陽春砲,悍將再添分數。

5局上,猿隊1出局攻占滿壘,力猛接連解決劉時豪、陽耀勳,化解失分危機。

第四局

4局下,悍將2出局攻占一、三壘,高國麟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王溢正對胡金龍投保送,讓悍將攻占滿壘,此時桃猿換投,由洪聖欽接替投球。林旺衛獲保送,富邦再得1分。

方克偉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猿隊游擊手陳雁風發生傳球失誤,三壘跑者回到本壘,接著投手暴投三壘跑者回來得分,林瑋恩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陳雁風再次出現傳球失誤,二壘跑者回來得分,打者上二壘。

陳品捷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猿隊再次換投,由林英傑接替投球。

四下,悍將攻佔滿壘,桃猿投手洪聖欽出現暴投,胡金龍回壘時緊抱頭部,以免被砸到。(記者張忠義攝)

四下,悍將林瑋恩靠者陳品捷安打,撲回本壘得分。(記者張忠義攝)

第二局

2局下,王溢正這局控球出現問題,單局投3個保送形成滿壘,他對高孝儀投出觸身球,讓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王溢正對林哲瑄投出保送,富邦擠回第2分。

2局上,朱育賢敲二壘安打,詹智堯: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但跑者從二壘回來本壘遭到刺殺。

二上,桃猿朱育賢奔回本壘遭到方克偉觸殺出局。(記者張忠義攝)

桃猿王柏融。(記者張忠義攝)

悍將陳品捷。(記者張忠義攝)

悍將林益全(記者張忠義攝)

第一局

1局下,林哲瑄獲保送,林益全敲安,但高國麟擊出二壘方向飛球遭到接殺,悍將留下殘壘。

賽前

悍將終結下半季的8連敗低潮後拿下4連勝,今在澄清湖對上Lamigo桃猿,派出力猛先發,他本季戰績5勝5敗防禦率5.08,其中5場面對Lamigo,戰績是1勝1敗,這一勝就是上週,他繳出6.1局僅失1分的表現;4.34的防禦率比起對戰其他兩隊要來得低。

桃猿則推出王溢正先發,他本季戰績6勝5敗防禦率3.90,最近連續3場先發都拿下勝投,其中有兩場都是面對富邦,本季4場對戰就拿下3勝。

王溢正。(記者張忠義攝)

力猛。(記者張忠義攝)

Lamigo 桃猿

棒次

富邦悍將

陽 耀 勳  RF

1

陳 品 捷  2B

林 智 平  3B

2

高 孝 儀  RF

王 柏 融  LF

3

林 哲 瑄  CF

林 泓 育  DH

4

林 益 全  1B

郭 嚴 文  2B

5

高 國 麟  3B

朱 育 賢  1B

6

胡 金 龍  DH

詹 智 堯  CF

7

申 皓 瑋  LF

陳 雁 風  SS

8

方 克 偉  C

嚴 宏 鈞  C

9

林 瑋 恩  SS

王 溢 正

先發投手

力 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