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嘉義球場好克難 球隊自備桌椅和電扇

2017/08/03 20:48

在設施不完備的嘉義市棒球場出賽很克難,獅隊為了今晚主場比賽,還得自己租來桌椅和電風扇。圖為主場球員休息室。(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在設施不完善的嘉義市棒球場出賽,不論主、客隊都很克難,獅隊為了今晚主場賽事,還得自己租來桌椅和電風扇。

嘉市球場球員休息室相當簡陋,也沒冷氣,之前球隊到此比賽,折疊椅是唯一設備,大家的裝備袋只能放在地上;今天獅隊為了給選手稍微舒適的休息空間,還要準備自己和兄弟的桌椅、風扇。

就連初次造訪的兄弟教頭史耐德也只能苦笑,因為下週換兄弟在此進行主場賽事。

在設施不完備的嘉義市棒球場出賽很克難,獅隊為了今晚主場比賽,還得自己租來桌椅和電風扇。圖為客隊兄弟球員休息室。(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