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何領先10分還盜壘?兄弟譙獅這動作「不專業」

2017/08/04 08: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在6局上領先10分之際,依然發動盜壘,引起球迷關注,後來雙方因為觸身球清空板凳,場面火爆,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賽後也解釋為何第六局會發動盜壘。

6局上,曾陶鎔擊出安打上壘,卻在11:1領先之際盜上二壘,讓雙方氣氛相當微妙,後來8局上,兄弟蘇緯達與曾陶鎔被賴泊凱觸身,形成導火線,直到下半局換兄弟砸中唐肇廷,雙方終於爆發衝突。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第6局盜壘是因為獅隊在一壘有人時,還hold住一壘壘包,「這是很不專業的行為,我們領先那麼多,怎可能下達盜壘戰術?如果真的不想我們跑,他們就會守在壘包後面。」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則駁斥故意丟觸身球,表示叫球速130公里的賴泊凱故意K人沒有意義,「他們6局上領先10分還盜壘,我們也不在意。」

相關請見:觸身球引戰 獅象互控故意

史總認為獅隊領先10分還hold住一壘很不專業。(取自CPBL TV)

大師兄遭觸身球球襲:

兄弟挨5次觸身球平紀錄:

雙方爆發衝突。(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