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甲》內馬爾發文道別 「巴塞隆納永存我心」(影音)

2017/08/04 09:09

內馬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黎聖日耳曼今天宣布正式與內馬爾簽約,內馬爾也在Facebook與Instagram上發表動態道別,感謝巴塞隆納全隊。

內馬爾回顧加盟巴塞隆納的一刻,感謝自己隨隊贏得許多榮耀:「21歲時我正式來到加泰隆尼亞,很榮幸能跟足壇最好的隊友們同隊,再也不會遇到一個像梅西(Lionel Messi)這樣出色的球員。我曾與梅西、蘇亞雷斯組成永存歷史的MSN組合,贏得作為職業足球員能拿下的一切獎盃。巴塞隆納對我而言不僅是一座城市,它是我的故鄉。」

在職業生涯贏得所有榮譽之後,內馬爾想尋求新的目標,因此他轉投擁有4名國家隊隊友的巴黎聖日耳曼,期待與席爾瓦(Thiago Silva)、阿爾維斯(Dani Alves)、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小盧卡斯(Lucas Moura)同隊踢球。

「巴塞隆納與加泰羅尼亞永存我心,」內馬爾說,「但作為足球員,我需要新挑戰。我接受巴黎的提議。他們對我展示偉大的計畫,我也做好接受挑戰的準備。我要感謝巴塞隆納球迷還有隊友,巴黎將在未來幾年成為我的新家,我會為了榮譽和各界對我的信任而戰。離隊是艱難的決定。但這是我在25歲時的成熟決定。」

影音:內馬爾向前隊友與球迷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