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傷勢還沒恢復 球王穆雷退出羅傑斯盃

2017/08/04 10:47

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ATP世界排名第1的穆雷(Andy Murray)本季屢屢為傷所困,他在今天宣布退出下週的羅傑斯盃網賽,並表示自己需要更多時間等臀部傷勢恢復,這是他連續第2年缺席羅傑斯盃網賽

「錯過這項在加拿大蒙特婁的比賽我很難過,」穆雷表示,「因為我在那邊有很多美好回憶(3度在羅傑斯盃奪冠)。為了能早日回到球場,我不得不退賽,正竭盡所能進行復健。」

英國退休名將韓曼(Tim Henman)表示:「他需要保持健康,除非確保100%身體狀態,否則別參賽。對於他接下來的賽程安排與美網熱身賽的選擇我還是很期待,但我希望他能在身體狀態良好的前提下打球。」

羅傑斯盃賽事總監拉彼耶(Eugene Lapierre)表示:「我們希望他能再贏下這座他在2015年拿過的獎盃,雖然他無法參賽,我們仍祝他早日康復。」

隨著穆雷退賽,納達爾(Rafael Nadal)與費德勒(Roger Federer)將分列大會頭2號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和A. 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則列3號與4號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