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蛇王三響砲6打點 響尾蛇上演全壘打秀痛咬小熊

2017/08/04 10:04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響尾蛇與小熊3連戰最終戰,雙方派出強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和昆塔納(Jose Quintana)壓陣,未料卻形成一場激烈的打擊戰,毒蛇打線合計敲出5轟,其中「蛇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單場三響砲灌6分,幫助球隊最後以10:8勝出。

高德史密特(右)單場敲出三響砲。(法新社)

響尾蛇首局就展開強攻,高德史密特率先敲出3分彈砲轟昆塔納,隨後祖利(Brandon Drury)也補上一發陽春砲,蛇軍取得4分領先。

2局至7局完全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和高德史密特表演,康崔拉斯在2局下從葛蘭基手中先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蛇王在5局上敲出左外野2分砲,單場雙響,小熊在下個半局靠著暴投再添1分,康崔拉斯也在6下演出單場雙響砲,一發3分彈助隊追到6:5只落後1分,他也在7下敲出帶有2分的逆轉安打,一舉幫助球隊超前。

康崔拉斯。(法新社)

響尾蛇在8局上要回領先,但小熊下個半局也展開反攻追平,兩隊以8:8纏鬥到最後一局,高德史密特和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在9局上背靠背開轟,響尾蛇終場以10:8擊敗小熊。高德史密特此役4打數3安打全是全壘打,灌進6分打點,他也成為隊史自2012年庫伯(Jason Kubel)之後,睽違5年後再度有人完成單場三響砲的壯舉。

雙方今天分別派出強投葛蘭基和昆塔納先發,雙雙都壓不住對方打線,Z魔神主投6局飆8K,但被敲9支安打失6分,而昆塔納5局挨6安失6分,另有1保送和6次三振,兩人防禦率都暴漲皆無關勝敗。

葛蘭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