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詹世昌逆轉奪下威宏仰德盃邀請賽冠軍

2017/08/04 14:07

詹世昌(左)逆轉奪下威宏仰德盃邀請賽冠軍,洪健堯上前道賀。(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淡水報導〕從歐洲趕回台灣參賽的詹世昌,今天在老淡水球場再寫「點點裝傳奇」,靠著最後1洞推進致勝博蒂,他以3回合總計208桿,1桿之差贏得威宏仰德盃邀請賽冠軍。

詹世昌最後1回合出發時還落後1桿,他打下5個博蒂、1個雙柏忌,69桿完賽,一直到最後1洞推進博蒂,才確定贏得勝利。

今天開賽之後,詹世昌打得很順,尤其第6洞起連抓3鳥,當時已經以低於標準桿9桿高居領先榜首,領先4桿。沒想到第11洞攻果嶺打過頭,回切面對大下坡,阿昌有點失擊,球衝過頭滾到果嶺另一端,這洞苦吞雙柏忌,差距一下子縮小為兩桿,讓其他對手有機會追近。

較早打完洪健堯今天前9洞也有佳作,包括第4洞的老鷹和3個博蒂,他打到第15洞推進第4個博蒂時,追成並列領先。可惜最後3洞沒有進帳,總計低於標準桿7桿的209桿繳卡。

稍後他在最後一洞果嶺邊,看著詹世昌推進博蒂,無緣延長賽,洪健堯很有風度地上前握手道賀。

最後一組的林文堂打到第16洞推進博蒂時,也來到低於標準桿7桿,最後兩洞若能再賺博蒂,也有機會追上阿昌。但第17洞短洞開球失誤沒上果嶺,球位也不理想,短切上去還有一段距離,這洞阿堂吞下柏忌,到最後一洞再抓博蒂時只並列第2,同樣無法打到延長賽。

詹世昌在頒獎典禮上,從威宏控股董事長洪永裕手中接過冠軍盃,這是今年詹世昌的第1座冠軍。洪永裕也宣布,前3名獎金加碼,詹世昌除了冠軍獎金60萬元,還獲得10萬元加碼獎金。並列第2的林文堂和洪健堯則平分8萬元加碼獎金。

詹世昌在第18洞推進15呎致勝博蒂,興奮地揮出右拳慶祝。(記者趙新天攝)

林文堂以209桿並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

洪健堯以209桿並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

威宏仰德盃邀請賽詹世昌(右)贏得冠軍,賽後從威宏控股董事長洪永裕手中接過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