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強壓青少年球王 成都挑戰賽晉4強

2017/08/04 14:35

盧彥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77萬台幣)的成都男網挑戰賽,「寶島一哥」盧彥勳傷後復出表現漸入佳境,頭號種子台將單打連闖兩關,今下午與塞爾維亞17歲新秀、青少年世界球王凱茨曼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爭奪4強門票,7:6(10:8)、3:0領先時對手因身體不適退賽,讓盧一哥順利晉級,也持續朝冠軍邁進。

本月14日就滿34歲的盧彥勳,本週世界男單排名89,面對年輕十多歲的歐洲後輩毫不手軟,開賽穩紮穩打壓制對手,雖然凱茨曼諾維奇韌性十足,硬是把戰線逼進搶7,不過老經驗台將化解2個盤末點,首盤拉鋸近1小時拿下。次盤盧一哥乘勝追擊,接連雙破連下3局,也逼得凱茨曼諾維奇放棄再戰,提前收下準決賽門票。

這是盧彥勳受傷近兩個月來,復出表現最佳一週,自5月遠征南韓手肘受傷,他歷經2個月休息治療,期間溫布頓草地只練4天勉強上陣,面對會外賽晉級黑馬卻因傷敗陣,如今重返亞洲調整再出發,有機會東山再起擦亮「挑戰賽之王」招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