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20人名單出爐 萬昭清等3名職棒新鮮人入列

2017/08/04 19:03

萬昭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U18世界盃青棒今天公布20人正選名單,包括萬昭清、陳柏豪及吳世豪等3名獲中職選秀挑走的新秀投手都入選,投手張梓軒等4人則遭到割愛。

2017年U18世界盃青棒今年9月在加拿大開打,6月底已公布培訓隊24人名單,在7月24日報到至今的集訓和練習賽後,台灣隊教練團遴選出20名正選國手,準備8月28日前往加拿大雷灣比賽。

U18教練團表示,在選出20人正式名單後,球隊也將持續備戰,其中8月7至9日也將移動至臺體大棒球場與今年世大運代表隊進行3場熱身賽,希望對彼此都有加分作用,且兩隊的目標都很一致,就是拿下冠軍。

在20人名單中,萬昭清獲桃猿第4輪選中,陳柏豪是中信兄弟第3輪指名球員,吳世豪則是富邦第4輪選進球員。富邦日前已宣布和吳世豪完成簽約,除有180萬簽約金,還有50萬激勵獎金。

此外,U18教練團也表示,在考量球隊需求和球員狀況後,決定割捨投手張梓軒、林聖榮,捕手林聖翔,與野手許濱顯等4人。

投手

9人

林鋅杰

萬昭清

林瑞祥

徐基麟

王志庭

新北市

新北市

新北市

高雄市

台中市

陳柏豪

吳世豪

古林睿煬

朱益生

 

台中市

屏東縣

桃園市

桃園市

 

捕手

2人

蘇煒智

李丞齡

新北市

台中市

內野

5人

曾翰宇

王泓逸

劉致榮

李育全

郭天信

新北市

新北市

新北市

高雄市

台南市

外野

4人

邱志恆

邱丹

朱麥可

戴焙麟

新北市

高雄市

嘉義縣

屏東縣

合計:新北市8人、高雄市3人、台中市3人、嘉義縣1人、屏東縣2人、桃園市2人、台南市1人。

陳柏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