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桃園將與世界馬拉松接軌 預計啟動國際認證

2017/08/04 22:00

桃園半程馬拉松將申請國際標籤認證。(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7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將挑戰成為台灣首場國際認證半馬賽事,今天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宣布,未來將投入資源並積極推廣。

桃園半程馬拉松成為全球第一場在水庫資源區辦理進而申請國際認證的半程馬拉松,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更是邀請前奧運國手吳文騫作為本次賽事的代言人,經由奧運國手號召各地菁英選手前來挑戰全臺最專業的半馬賽事。

桃園半馬賽12日2日將在石門水庫舉行,自8月8日中午12點起開始報名,由於本場賽事採精緻路線,半馬組及路跑組各限3000名,另今年將推出3班配速列車,分別是1小時45分、2小時及2小時30分,更邀請有最速藝人之稱的「宇豪」化身其中一班列車長,要帶領跑友一同挑戰自我。

前奧運國手吳文騫(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