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象觸身球風暴 史耐德再度回應

2017/08/04 23:32

象隊總教練史耐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昨晚觸身球風暴引發獅象衝突,戰火延燒至今天,對於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的說法,中信教頭史耐德回應了,他並表示:「只要我當總教練,絕對不會做傷害或不尊重對手的行為。」

衝突導火線是昨晚八局上,蘇緯達與曾陶鎔接連遭到獅隊投手賴泊凱的觸身球,兄弟八局下換上左投洪宸宇,先對蔡奕玄投出四壞保送,再對唐肇廷丟出觸身球,唐肇廷當下不滿嗆聲,雙方人馬衝到場中對峙,一度清空板凳。

對於黃甘霖質疑史耐德授意要洪宸宇砸人,史總說:「面對蔡奕玄時,捕手蹲在外角位置,但洪宸宇四球都失投,往內角跑;接著面對唐肇廷,洪宸宇已取得兩好球,通常兩好球時,投手目標都是要三振打者,怎麼會丟人?你們可以去看影片。」

史耐德表示:「不過,我們也無法控制對方想法,只要我當總教練,絕對不會去做傷害或不尊重對手的行為。」

史耐德說,美國有許多關於棒球場上的不成文規定,來台灣之後知道這裡也有一些潛規則,「我不是那麼熟悉,還在慢慢摸索,但對我而言,像大比分不盜壘這些,應是七局之後適用,尤其在中職聯盟,因為單局大量失分和得分都很容易,也常發生,一定要七局後才適用。」

史總還說,在美國職棒的共識是從七局開始,只要領先一定分數後,就不會下達任何戰術。

象隊總教練史耐德。(記者廖耀東攝)

象隊總教練史耐德(右一)。(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