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宰制全場不夠 達比修想復仇大都會王牌

2017/08/05 15:2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達比修有轉隊初登板7局10K無失分,幫助道奇戰績提升至77勝32敗,傲視全聯盟。賽後美媒期待他和克蕭(Clayton Kershaw)的組合,可望成為2001年響尾蛇強森(Randy Johnson)和席林(Curt Schilling)的翻版,聯手稱霸季後賽。

達比修全場使用球種包括滑球、變速、卡特、二縫線、四縫線等等,不僅總教練羅伯斯頻頻讚嘆,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也很高興能搭配這麼多武器,「球的位移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應有盡有,而他也懂得調配速度,快速球從90mph到97mph,很難打得紮實。」

美媒問葛朗多,假如打者面對完克蕭,隔天又要面對達比修是什麼感覺?他笑說,「你最好不要在第一戰就吞下3次三振。」言下之意,第二戰也很有可能面臨同樣難堪的結果。

生涯首次季中轉隊,達比修賽前有些焦慮,特別是前役才掉10分,感覺更加不安。「這不只是成為道奇球員的第一場比賽,我前一場才丟10分,所以我有點擔心,也很緊張。」

達比修沒有搞砸值得紀念的道奇首場先發,主投7局僅被敲3支安打,狂飆10次三振,僅1次保送,無失分,成為隊史自從1900年以後、第一位在初先發飆出至少10K、且不超過1次保送的投手。

有趣的是,被敲3支安打中,有1支是大都會先發德葛隆(Jacob deGrom)打的,他甚至還演出盜壘成功,而達比修首度上場打擊,不僅被德葛隆三振,還弄傷非投球手的拇指,他賽後開玩笑說,「告訴他我會復仇的!」

達比修有。(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