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都男網挑戰賽》「挑戰賽之王」挫中國新秀 盧彥勳問鼎冠軍

2017/08/05 16:07

盧彥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77萬台幣)的中國成都男網挑戰賽,「寶島一哥」盧彥勳傷後復出愈打愈好,頭號種子台將克服絕對「客場劣勢」,6:1、3:6、6:4力退地主外卡新秀吳易昺,週日得與27歲的俄羅斯好手當斯柯伊(Evgeny Donskoy)爭奪單打冠軍。

本月14日滿34歲的盧彥勳寶刀未老,週六面對年僅17的吳易昺火力全開,首盤強勢拿下後,儘管次盤3:3僵持時突陷亂流,意外連掉3局拱手讓人,決勝盤「寶島一哥」回穩滅火,關鍵第10局「再見破發」,總計歷經1小時28分鐘拉鋸脫困,週日即將問鼎挑戰賽生涯第28冠,除了再度擦亮「挑戰賽之王」招牌,也要用最終勝利來揮別先前肘傷陰霾。盧彥勳現已擁有27座挑戰賽男單冠軍,遙遙領先ATP群雄。

雙打方面,我國世大運組合謝政鵬/彭賢尹 3:6、 4:6不敵印度第2種子巴拉吉/ 瓦德漢,抱憾屈居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