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美爭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8/06 06:58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洋基與印地安人的系列賽來到最終戰,前兩戰皆吞敗的洋基今由小將蒙哥馬利掛帥先發,印地安人則派出薩拉札坐鎮,洋基能否搶下系列賽勝利呢?另一方面,捍衛美東龍頭寶座的紅襪將推出波梅蘭茲先發對決白襪強投「神盾」謝茲。

台灣「巨人陽」陽岱鋼連3場開轟,近況火燙!今天主場再戰中日,YOH桑又會有什麼表現呢?另外,效力羅德的左投陳冠宇,昨天也有中繼出賽,連續2場後援無失分,表現回穩,羅德續戰樂天,台將精采表現,不要錯過。

中職部份,兩地賽事皆來到系列賽最終戰,斗六場由統一獅迎戰富邦悍將,悍將派出首度登板的新洋投銳爾登,統一則由廖文揚掛帥,昨激戰快5小時才分出勝負的兩隊,今天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洲際場次,對戰Lamigo桃猿吞下平隊史最多9連敗記錄的中信兄弟,能否一掃怨氣順利搶勝,值得關注。

U12世界盃少棒賽戰局白熱化,冠軍戰將第三度上演台灣小將對決美國隊的戲碼,小將們能否力阻美國隊完成三連霸,順利搶下冠軍?球迷們不要錯過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囉。

MLB

07:00 洋基 vs. 印地安人 (FOX體育)

07:00 白襪 vs. 紅襪 (民視)

日職

12:55 養樂多 vs. 阪神 (ELEVENSPORTS)

13:00 中日 vs. 巨人(愛爾達體育台)

14:00 歐力士 vs. 日本火腿 (FOX體育)

16:00 羅德 vs. 樂天(FOX官網直播)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 vs. 統一獅 <斗六> (FOX體育二台、愛爾達育樂、CPBLTV)

17:05 Lamigo桃猿 vs. 中信兄弟 <洲際>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CPBLTV)

U12世界盃少棒賽

14:00 日本 vs. 墨西哥 <季軍戰> (緯來體育、緯來精采) 

18:30 台灣 vs. 美國 <冠軍戰> (緯來體育、緯來精采)

地點:台南市立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