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20小時飛行長征 台灣男籃積極備戰

2017/08/05 20:07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經過長達20小時的飛行,台灣男籃抵達黎巴嫩,下榻希爾頓飯店,休息、調整時差後將展開訓練,備戰8日出戰香港的首戰,本屆亞洲盃我國和香港、日本和澳洲同為D組,為了怕球員無法適應伙食,台灣隊自備20箱麻油雞麵線泡麵,以備不時之需。

今年國際籃總(FIBA)宣布,大洋洲將併入亞洲區,參加男籃世界盃和奧運會預選賽,其中紐西蘭、澳洲兩隊將巔峰亞洲列強板塊,其中台灣隊更是如臨大敵,本屆亞洲盃和澳洲同組,周俊三坦言,Q.戴維斯缺陣,內線劣勢更加明顯,叮嚀球員要用團隊彌補,大家都要保護籃板。

台灣隊六月底曾赴澳洲集訓,球隊收穫滿囊,周俊三表示,台灣隊必須學習對抗高大的球隊,澳洲長人外線也很出色,未來在亞洲賽場上碰頭,勢必陷入苦戰。

本屆亞洲盃預賽將取三隊晉級12強,台灣首戰對手香港隊將是關鍵,上次兩軍交手在6月東亞區資格賽交手,台灣曾大勝35分,週一晚間23:30將在亞洲盃再度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