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出席賽事力挺 柯文哲:世大運後部份場館改電競用

2017/08/05 20:02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2017 LICC 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開幕,也表達北市府支持電競的決心。(Garena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2017 LICC 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今(5)日於台北Garena電競館點燃戰火,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到現場,除了擔任開幕嘉賓,也為即將開幕的台北世大運暖身,為表達支持電競決心,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世大運結束後會將部分場館改作電競用途,相信這樣的改變能夠替屬於年輕世代的電競賽事帶來更大的助力。

柯文哲表示,電子競技作為體育競賽的一種,除了民間企業推廣外,政府單位的支持也是不可或缺,身為2017台北世大運主辦方,北市府會以實際行動支持電競,世大運結束後會將部分場館改作電競用途,相信這樣的改變能夠替屬於年輕世代的電競賽事帶來更大的助力。

柯文哲也歡迎所有參賽選手來到台北,但還是希望台灣隊伍能將獎盃留下。致詞結束後,柯文哲與Garena 大家長、Sea 集團總裁奈許(Nick Nash)高舉象徵性的世大運聖火火炬,點燃儀式台的特效聖火,宣布召喚峽谷正式開戰。

台灣地主代表隊健行科技大學雖然在第一場對泰國曼谷大學拿下勝利,但第二場敗給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第三場再輸給海口經濟學院,無緣晉級次日賽事,明日將由全勝的多倫多大學迎戰2勝1敗的海口經濟學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