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功夫熊貓」重返巨人 升大聯盟還扛球隊四番

2017/08/06 07:42

山度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日前以小聯盟約簽回「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因球隊一壘手貝爾特(Brandon Belt)受傷進入傷兵名單,山度瓦因此被拉上大聯盟,今天對響尾蛇之戰,他就被排在先發第四棒、鎮守三壘。

山度瓦在上月22日被巨人以小聯盟約簽下,他在巨人3A出賽9場,29打數出現6支安打,有一發是全壘打,打擊率為2成07,另選到5次保送,上壘率有3成24。

貝爾特昨天被觸身球打中頭部,有腦震盪症狀,因此球團將他放進7天傷兵名單,把山度瓦拉上大聯盟。他今天對響尾蛇之戰就守三壘,還擔任球隊第四棒,山度瓦上次穿著巨人球衣出賽,已經是2014年世界大賽第7戰的事。

現年30歲的山度瓦在2014年季後以5年9500萬美元(約28億新台幣)加盟紅襪後,表現欠佳,他今年在紅襪本季僅出賽32場,打擊率0.212,外帶4轟12打點,表現不理想。

紅襪上月將他指定讓渡(DFA),接著宣布釋出,形同大約4950萬美元(約15億新台幣)直接丟水裡,成為史上第2貴的釋出合約。

山度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