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喬伊斯怒嗆球迷同性戀 遭禁賽2場

2017/08/06 10:03

喬伊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外野手喬伊斯(Matt Joyce)日前對球迷嗆同性戀,遭處禁賽2場。球隊也宣布,喬伊斯這兩天的薪資,將捐給非政府組織PFLAG(美國的同性戀團體)。

喬伊斯在昨天對天使的比賽中,他於第8局擊出強勁滾地球,被天使一壘手克隆(C.J. Cron)飛撲接到、並自踩壘包,讓喬伊斯出局。他走回休息室時,遭一名球迷嗆聲,喬伊斯回應對方是同性戀毀謗、還嗆要與球迷打架,在旁美聯社的攝影記者剛好聽到,但他不知兩人一開始的言語衝突。

喬伊斯今發布聲明表示,「關於昨晚的事件,我真誠地向球迷們、奧克蘭運動家、大聯盟以及最重要的同性戀團體們,為我的言語和行為道歉。」喬伊斯說,「對於我使用不雅言語,我感到非常抱歉,不論情況如何,這些話都不應該說出來,任何知道我的人都會告訴你,這不是我的為人。」

藍鳥皮拉(Kevin Pillar)曾在今年5月因不滿勇士投手莫特(Jason Motte)突襲投球,他被三振後開噴垃圾話,由於用詞是對同性戀有貶損意的「死玻璃(faggot)」,因此遭球隊禁賽2場。

喬伊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