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大號陽春彈直襲計分板 哈波這數據冠居全聯盟

2017/08/06 10: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今天終止連7場未開轟的窘境,他在首局面對小熊投手雷基(John Lackey)敲出直襲右外野計分板的超大號陽春砲,更在1局下展現驚人的雷射肩,成功阻殺跑者,可惜球隊終場以4:7不敵小熊,但他本季共敲出28轟,而在首局就貢獻12轟,高居大聯盟之冠。

哈波。(美聯社)

哈波連續兩場面對小熊單場都繳出2支安打,今天更在首局砲轟雷基,敲出一發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他也在下個半局傳出一記精采的助殺,讓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三壘出局,根據「Statcast」計算,這顆長傳球距離185呎,而且球速飆到97.8英哩(約157公里)。

不過小熊新同學艾維拉(Alex Avila)在該局補上一發2分砲,康崔拉斯也在6局下敲出2分砲奠定勝基,小熊終場以7:4擊敗國民,雷基主投5局挨6安失3分(2分責失分),另有1保送和3三振,奪下本季第9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