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香港「英雄聯盟邀請賽」 台港澳隊今晚決戰中國隊

2017/08/06 18:28

台港澳隊則在上週五(4日)的4強賽,以2比1力克歐洲隊晉級決賽。(圖取自巴哈姆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電競音樂節舉行的「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今(6)日晚間7時將上演決賽,台港澳隊將對上今日4強勝出的中國隊,爭奪冠軍和30萬港元(約115萬新台幣)的獎金。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政府資助逾3500萬港元(約1.3億新台幣),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為期3天的電競音樂節,今日上午舉辨最後一場4強賽,由奪下LoL世界冠軍的「WE王朝」組成的中國隊,成員包括若風、微笑、草莓、卷毛及Ruo,今日連奪2局戰勝北美隊,晉級今晚的決賽。

台港澳隊則在上週五(4日)的4強賽,以2比1力克歐洲隊晉級決賽。台港澳隊成員有MiSTakE、Stanley、Liballz、GodJJ、Toyz,包括來自「台北暗殺星」的成員。

2012年10月洛杉磯舉行《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台北暗殺星」以3比1擊敗南韓電競隊「Azubu Frost」,奪下S2總冠軍並獲得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