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達欣不敵東京涉谷隊 9月續戰亞冠盃決賽

2017/08/06 18:37

達欣「抗韓戰士」施顏宗此役僅4分、8籃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4季SBL冠軍隊達欣,今在亞洲籃球俱樂部冠軍盃東亞資格賽最終戰,碰上來自日本的東京涉谷隊,即便首節一度取得領先,可惜未能鞏固領先地位,以61:75落敗,雖僅拿到資格賽第3,仍可以與東京涉谷隊前往中國深圳參加9月22日的亞冠盃決賽。

賽前確定達欣、東京涉谷隊雙雙挺進亞冠盃決賽,此仗兩隊交手形同面子之爭,達欣首節雖取得14:7領先,但東京涉谷隊次節火力全開,也取得領先,達欣下半場企圖展開反撲,仍以14分之差落敗。

達欣張家榮攻下全隊最高16分,主控蘇翊傑繳出12分、6籃板及3助攻,林宜輝12分、3籃板與2助攻,不過,前役擊敗地主南韓安養隊的頭號功臣「阿飛」施顏宗手感並不理想,僅4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