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超越勝負的感動!各國選手「拱橋」為台灣小將喝采(影音)

2017/08/06 2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四屆U12世界盃今晚台南畫下句點,台灣隊雖以2:7不敵美國隊,連3屆亞軍作收,賽後不少小將哭花臉,不過最後各國小球員紛紛出來搭建拱橋的畫面,不僅透過賽事交手,也建立友誼橋梁,讓球迷印象深刻。

參賽各國小球員搭建拱橋。(擷取自影片)

美國隊抓下最後一出局數,拿下冠軍的瞬間,全隊衝上前於內野疊疊樂慶祝,區居亞軍的台灣隊則圍成圈,多名球員哭成一片。在放下勝負於一旁後,台灣隊也延著外野繞場,在快繞完一圈時,其他參賽球隊的球員和教練雙雙搭起拱橋,不僅和不同國家的小朋友擊掌,也互相從拱橋出發,畫面感動收看直播的球迷,直誇「這才是體育的本質」、「只有開心打球的小朋友才能這樣了」、「太美的畫面」。

「搭拱橋」畫面透過直播放送後掀起球迷討論,「WBSC」也直接分享拱橋片段的網址,讓球迷方便點閱觀賞。

參賽各國小球員搭建拱橋。(擷取自影片)

台灣隊小球員繞場一圈,和外野觀眾擊掌。(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小球員繞場一圈,和外野觀眾擊掌。(記者黃志源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