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而立之年猛開轟 運動家明星一壘手轉戰水手

2017/08/07 08:55

阿隆索轉戰水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美聯外卡門檻剩一步之遙,水手今找來即戰力補強打線,將小聯盟外野手包爾(Boog Powell)送往運動家,迎來本季全壘打產量爆增的老將一壘手阿隆索(Yonder Alonso)。

向來對合約快到期的「零售型」球員興致缺缺的水手,今罕見出手找來季後將恢復自由之身的阿隆索,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表示阿隆索相當適合球隊陣容,得到如此強棒助陣能讓中心打線煥然一新。

水手目前在美聯外卡排名第四,離並列第二的皇家及光芒僅剩0.5場勝差,總管狄波托認為球隊近兩季已竭盡所能兼顧當下與未來,盛讚阿隆索是他上任以來找過最棒的零售型球員,不僅能立即補強,未來也有望再續前緣,透露其實在731交易大限前雙方就有在談,只是來不及達成共識。

阿隆索本人則坦言,在交易大限過後被送走有點訝異,但能理解球隊的安排,表示接下來將是自己職涯的全新篇章,因為水手是支贏球勁旅,很榮幸能成為其中一員,「去到一支離季後賽只差1.5場勝差的球隊,真的是非常有意思,我已經打過很多意義非凡的球賽,但這還是我生涯第一次如此。」阿隆索說。

30歲的阿隆索已有7年大聯盟資歷,前6年全壘打產量皆為個位數的他今年火力大爆發,本季至今已狂掃22轟,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水手這回找來左打的阿隆索,希望能與右打的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激盪新火花,兩人皆為一壘手,前2季曾一同效力運動家。

在另一筆與光芒交易中,水手獲得右投嘉爾頓(Ryan Garton)及捕手馬加瑪(Mike Marjama),先送走2名小聯盟球員作為交換,尚有1名球員未決定。

阿隆索與瓦倫西亞續當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