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射箭邀請賽 台灣小將奪10金8銀9銅

2017/08/07 08:12

2017美國射箭邀請賽,台灣小將共射下10金8銀9銅其中,台南金城國中奪得2金2銀4銅佳績。(金城國中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灣小將參加2017美國射箭邀請賽傳捷報,24名選手共奪得10金8銀9銅。

美國射箭邀請賽為期5天,美國各州有逾1100位選手參加,今年因賽制改變,外國參賽隊伍減少,國際選手包括中華青少年射箭代表隊,及加拿大、越南和韓國等國。

中華青少年射箭代表隊由台南市金城國中、台北市國語實驗小學及花蓮縣卓溪鄉卓溪國小、古風國小組成,均是今年度「全國青年盃射箭錦標賽」名列前茅的團隊。

金城國中由校長康晉源和教練陳能陞、廖永智帶隊,共有吳堃嘉、鄭凱文、方謙及吳幸芳、劉映萱、陳郁珊、葉立晴7位選手參賽,拿下2金2銀4銅佳績。

康晉源表示,選手除了要克服時差,當地不穩定的氣候狀況,忽冷忽熱再加上強風,對選手更是一大考驗。

比賽期間,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張志強夫婦、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偉讚、印地安納台灣同鄉會會長李昭鋐與當地僑胞,也設宴款待並為中華小將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