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叫我「史蒂芬 哈登」! 歐尼爾場邊單手飆進三分球

2017/08/07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傳奇中鋒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是NBA聯盟史上最具統治力的長人之一,在退休後擔任球評,時常語出驚人,今日歐尼爾在Instagram放上自己單手神準命中三分球的影片,還開玩笑的寫下:「請叫我史蒂芬哈登。」

歐尼爾征戰NBA19個賽季,只在1995-96賽季投進過1顆三分球,而今日在他的IG上貼了一段自己坐在場邊卻單手命中特大號三分球的影片,還忍不住開心的寫下:「在這裡他們叫我『史蒂芬哈登』,我的薪水跟史蒂芬(Stephen Curry)和哈登(James Harden)可是一樣多喔。」

而歐尼爾在六月就曾貼出自己和訓練師練球單挑的影片,不但倚仗身高優勢,還大秀他過去生涯較弱的「三分球」絕招!逗趣自封「黑人版柯瑞(Black Steph Curry)」。歐尼爾生涯三分球總共22投1進,唯一命中的那一顆,是在1996年2月16日奧蘭多魔術主場對戰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中投進。

相關影片:

Listen here they call me STEPH HARDEN. I MAKE THE SAME SALARY AS STEPH AND JAMES HARDEN. #YAKKEM #WOP

DR. SHAQUILLE O'NEAL Ed.D.(@shaq)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