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女子公開賽》金寅敬奪生涯首座大賽冠軍 台將徐薇淩並列23

2017/08/07 09:56

金寅敬贏得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今日美國)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南韓好手金寅敬今天在英國女子公開賽最後1回合平穩打出71桿,以4回合總計270桿贏得這場大賽冠軍。

這是金寅敬在LPGA巡迴賽生涯第7勝,也是今年第3度封后,更重要的是,她終於走出5年前因為1呎短推沒進,痛失大賽冠軍的陰影,為自己留下生涯重要的紀錄。

金寅敬說:「我覺得整個人振奮起來了,因為這週我完全沒預期會贏得冠軍,也沒想到會帶著明顯的領先差距進入最後1回合。」

金寅敬親吻獎盃。(今日美國)

今天最後一回合,金寅敬帶著6桿優勢出發,前8洞她抓下兩個博蒂,只在第9洞吞柏忌。後9洞即使偶有失誤也都救得回來,她一路保Par,最後仍以兩桿之差獲勝。

英格蘭的雪朵芙今天發足猛追,她抓下8個博蒂、無柏忌,平紀錄的64桿完賽,比賽中段她從第6洞起連打5個博蒂,但最後仍未能追上金寅敬,以總計272桿獲得第2名。美國選手魏聖美前9洞也衝得很兇,打下6隻小鳥,同樣在後9洞緩下腳步,她以275桿和德國瑪頌、英格蘭的霍兒並列第3。

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打下1個老鷹、5個博蒂和3個柏忌,以68桿完賽,並列23名。曾雅妮打出70桿,總計282桿並列30名。龔怡萍則是285桿並列49名。

金寅敬。(今日美國)

金寅敬。(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