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LMS夏季例行賽完結 閃電狼獲第一名、篤定挺進世界大賽

2017/08/07 11:03

2017LMS夏季賽例行賽結束,閃電狼以第一名姿態挺進季後賽。(取自LMS官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MS聯賽昨(6)日結束夏季賽所有賽程,閃電狼(FW)與RG(Raise Gaming)戰績相同,經過加賽後由閃電狼勝出,以第一名之姿挺進季後賽,將於本月25日迎戰RG、ahq與JT三隊中的勝隊;同時,閃電狼已經確定取得將於9月底於武漢舉辦的2017世界大賽門票,剩下的兩張門票將於其他隊伍來爭奪。

昨日賽事,閃電狼拿出春季賽冠軍的實力,以2:1擊敗RG,成功在最後一刻扳平戰績,均為10勝4敗、並列第一,雙方隨後進行加賽決定名次,看準RG選出後期為主的團隊組合,閃電狼主打前期可以快速帶動風向的陣容,早早拿下RG三路外塔,也順利在35分鐘擊潰RG主堡,以例行賽第一挺進季後賽。

最終LMS夏季賽例行賽排名為閃電狼(Flash Wolves)、Raise Gaming、Ahq E-sports Club、JT(J Team),Machi、HKA(Hong Kong Attitude)、Wayi Spider與Fireball,前四名的閃電狼、RG、Ahq、JT確定進入季後賽。

LMS夏季賽季後賽將於本月18日展開。(取自LMS官網)

根據LMS賽制規定,季後賽採冒泡式進行,第 4 名的JT與第 3 名的Ahq隊伍先於18日進行系列賽,勝者隊伍將與第 2 名的RG於20日進行系列賽,勝者再挑戰閃電狼於25日進行系列賽,均為五戰三勝,勝者為LMS 夏季聯賽冠軍隊伍,不僅可獲得150萬賽季獎金,同時也取得2017世界大賽資格。

季後賽成績不僅影響LMS聯賽排名,更影響戰隊是否能出征2017世界大賽,今年LMS賽區獲得三個參賽名額,第一種子是LMS夏季季後賽冠軍,可以不用在世界大賽16強碰到其他聯賽的第一種子隊伍。

第二種子為扣掉夏季賽冠軍,LMS春夏加總積分最高隊伍,不管閃電狼能否拿下夏季賽冠軍,都已經符合上述兩種資格之一,保送出國,但RG比較特別,因為是夏季賽才透過升降賽來到LMS,春季賽沒有積分,只能透過拿下冠軍或是第三種子的途徑挺進世界大賽。

第三種子為扣掉獲得上述兩支種子隊伍外,全年度積分最高的前四名隊伍,將以區域選拔賽選出代表隊與外卡賽區的 8 支隊伍以及 LPL(中國)、EU LCS(歐洲)、NA LCS(北美)的第三種子隊伍進行資格賽,共12支隊伍搶晉級世界大賽的4張門票,也就是說,LMS第五、六名的Machi與HKA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