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松山英樹平紀錄 贏得WGC系列普利司通邀請賽冠軍

2017/08/07 11:20

日本球星松山英樹逆轉奪冠。(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球星松山英樹今天在WGC系列普利司通邀請賽最後1回合,打出平球場紀錄的61桿,以5桿之差的264桿,逆轉贏得冠軍。

松山英樹今天出發時還落後兩桿,但第2洞長洞他兩桿就攻到果嶺邊長草區,然後精采短切球進洞,追成平手。接著他在第3洞推進4呎博蒂開始超前,前9洞他只花30桿,加上最後3洞又連續博蒂收尾,松山英樹以1個老鷹、7個博蒂的61桿追平場地紀錄,5桿之差大勝封王。

日本球星松山英樹。(法新社)

原本並列領先的美國選手Z.強森,第3洞開球打進長草區,無法直攻果嶺,這洞吞下柏忌,也讓出首席。最後他以68桿完賽,總計269桿名列第2。同樣並列領先的比利時選手彼德斯,則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1桿繳卡,錯失冠軍。

他們沒料到的是,最後1回合出發之前,松山英樹在練習場怎麼打,球感都不對,他甚至不確定自己的球會怎麼飛,別說打出61桿,當時他心想:不要打出81桿就好。

他說:「這大概是我在美巡賽最糟糕的熱身,我有點嚇到,第1洞的開球大家都看到了。」

但是第1洞順利打Par之後,松山英樹就重回正軌,在他出賽的第100場美巡賽,抱走WGC系列普利司通邀請賽冠軍和美巡生涯第5勝,同時重返FedEx年度排行榜首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