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總教練洪一中 接任亞冠賽教頭(影音)

2017/08/07 15:0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年底亞洲冠軍爭霸戰,由中職年輕球員組成的台灣隊中職聯軍,總教練確定由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接任,洪總今年球季才完成中職最多勝教頭里程碑,年初中職聯隊赴日打對抗賽,也由他執掌兵符。洪總說,很感謝聯盟推薦,可能因猿隊上半季成績剛好比較好,才給他此機會,之後就「盡力而為」。

洪一中接掌亞冠賽台灣隊兵符。(記者陳志曲攝)

亞冠賽以台、日、韓3國24歲以下或年資3年以內球員為主,開放3位年資超過或效力亞洲其他國家職棒的球員名額。洪一中說,台灣打者打擊實力不輸日韓,但先發投手較缺乏,若有機會,延攬旅日的先發投手可能性高。

至於亞冠賽教練團人選和球員名單,洪總說還要再思考,教練團至少每隊會找一人,但也都還要徵詢各球團。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右)接任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總教練,與中職會長吳志揚(左)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