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上來幹嘛?保羅怒吼哈登(影音)

2017/08/07 18:11

保羅(左)、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保羅(Chris Paul)從快艇轉戰火箭,重磅交易為NBA聯盟投擲震撼彈,他與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目前在德魯聯賽培養默契,兩人在場上的互動,也為迎接新賽季增加火花。

哈登、保羅在成為隊友後,7月31日德魯聯賽例行賽最終戰同場亮相,還打兩人小組搭配小試水溫,率隊進入季後賽。日前的比賽中,保羅看到哈登上場,竟對著哈登大聲吼叫,哈登則大笑,邊跳舞邊搭起保羅的肩。

哈登上季改打控球後衛,不但帶領火箭闖進季後賽,自己的成績更進入年度MVP角逐,不過火箭季後補進保羅,未來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會如何讓兩人搭配,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保羅尚有一年合約在身,明年夏天他將恢復自由身,他在場上打球風格鮮明,過去在快艇時期曾和隊友葛瑞芬(Blake Griffin)、小喬丹(DeAndre Jordan)發生衝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