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中職準新星熱身賽亮相 獅3將都敲安

2017/08/07 22:02

吳桀睿。(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開賽在即,世大運台灣隊今與U18台灣隊交手,多名準職棒球員小試身手,包括世大運吳桀睿、陳重羽、陳重廷、林立,U18萬昭清等人,首戰世大運隊4:1擊敗U18隊,明、後天2隊將繼續交手。

今天世大運台灣隊先發打序排入9名球員中,有統一獅隊選進的捕手陳重羽、外野手陳重廷、內野手吳桀睿,以及Lamigo選入的游擊手林立。其他準職棒新人吳丞哲、施子謙、岳東華、范國宸沒有上場。

其中以陳重羽2支安打、1支二壘安打,1次盜壘和1K最出色,陳重廷也有1安打1盜壘,擔任第4棒的吳桀睿在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及1分打點,另有1保送2K,3名未來獅隊球員於世大運台灣隊7安打中,貢獻4安。

Lamigo桃猿隊新秀林立此役3打數沒有安打,苦吞1K,包含與「未來隊友」萬昭清對決,擊出滾地球刺殺出局;萬昭清中繼登板,1局飆1K無失分。

世大運台灣隊除了8名準職棒球員,還有蘇智傑(獅)、陳明軒(悍將)、張閔勛(桃猿)3名職棒球員尚未報到。4隊中職球隊中,以獅隊5人出征世大運最多,桃猿3人次之,悍將2人,兄弟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