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鬥陣特攻》OPC第二季回歸! 8支頂尖戰隊將重返台北較勁

2017/08/08 10:41

暴雪娛樂昨(7)日正式宣布OPC第二季將於本月18日點燃戰火。(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第一季由我國「閃電狼」戰隊奪冠,經過一個半月休戰期,暴雪娛樂昨(7)日正式宣布OPC第二季將於本月18日重啟戰火,除第一季前六強戰隊外,第二季更加入兩支透過升降賽來到OPC的新血韓國戰隊Ardeont (ArT)與日本戰隊Libalent Supreme (LS) ,八支隊伍將一同競爭高達新台幣830萬賽事總獎金與最強戰隊殊榮。

OPC第一季前六強隊伍ahq eSports Club、Blank Esports、閃電狼(Flash Wolves)、Hong Kong Attitude、Machi Esports與MEGA Siam Thunder維持陣容挺進第二季賽事,再加入來自升降賽中0敗晉級的韓國隊Ardeont (ArT) 與日本隊 Libalent Supreme (LS),相信可為賽事增添更多火花。

全新賽季將從第一季的11週縮短為9週,賽程更加緊湊、強度也更高,比賽將於每週五至每週日下午4點於暴雪電競館開戰,觀賽索票會於比賽前七天開啟,也會同步在暴雪直播頻道由專業主播、賽評及分析師帶來精闢的實況直播。

OPC全新賽季將台北的暴雪電競館開戰。(暴雪娛樂提供)

OPC第二季將有兩支新血戰隊-韓國ArT與日本LS加入。(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