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門口史努比大公仔被偷 主辦報警處理

2017/08/08 20:47

U12史努比雕塑失竊。(取自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日前剛落幕,台南棒球場門口的史努比公仔卻不翼而飛,心急如焚的主辦單位除了在臉書PO文,盼有心人士送回,並已報警處理。

U12連2屆都以卡通人物史努比為形象大使,今年也推出相關周邊,頗受球迷好評,主辦地點台南棒球場門口亦擺設6座史努比和查理布朗等其他角色的雕塑,然而今天這些雕塑疑似遭竊。

主辦單位稍早發文附照,「SNOOPY與查理布朗原本應該要跟大家一起開心回家但現在疑似被有心人士帶走了....希望把SNOOPY與查理布朗帶走的人可以盡快送回台南棒球場,讓他們可以在賽事結束後也可以快樂回家」。希望透過臉書分享,能早點讓失蹤的公仔早日物歸原主。

這不是頭一次在台南球場發生「失竊案」,今年初職棒球隊統一獅主場擺設的大型宣傳關東旗也有被A走過,帥哥野手陳傑憲的還被偷過2次。

放在球場外統一獅「陳傑憲」關東旗二度不翼而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