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專打陳鴻文?藍寅倫:純粹巧合

2017/08/08 20:24

藍寅倫。(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藍寅倫本季首次達成單季10轟,其中有3發是打中信兄弟陳鴻文,兩人今年對戰5個打數,他敲出3安都是全壘打,被球迷解讀為「對白目囝仔事件的反擊」,他卻覺得純屬巧合。

陳鴻文7月18日重回一軍第1場出賽就被藍寅倫轟2分彈,7月20日、前天又各挨他1發2分彈而連吞2場救援失敗,藍寅倫表示,每次上場都只想著要對球隊有貢獻,今年對陳鴻文敲3安都是全壘打,應該只是剛好逮到失投球而已,純粹是巧合。

2014年6月14日1局下,藍寅倫被陳鴻文的觸身球直擊右膝,當場倒地不起,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陳鴻文蓄意報復,賽後怒罵「陳鴻文這個白目囝仔,百分之兩百絕對是故意的!」,陳鴻文卻把「白目囝仔」做成T恤分送隊友。

2014年藍寅倫遭陳鴻文觸身球擊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鴻文「白目囝仔T」。(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