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泳協再出包!團費貴一倍還回收票根

2017/08/08 2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泳協近期因世大運選拔申訴接二連三,再被爆料經費有問題。《體育改革聯會》近日再獲爆料,自費比賽團費高出一倍,泳協還要收回票根,費用去向、高額利潤不明,連選手也質疑「不懂為何出國比賽團費費用會如此驚人」。

出國比賽的選手分為達標選手與未達標選手,通常未達標選手要參加比賽,多半需自費參加,但《體育改革聯會》近期又有游泳選手爆料,選手自費出國比賽,團費卻貴到嚇人,6天行程(4天賽程)泰國5萬、日本6萬、烏茲別克高達9萬,相較跟團觀光,價格幾乎高出一倍,而且泳協竟還要收回自費票根。還有選手反映,泳協常收整數團費,「多退少補」卻從來沒有被退過錢。

選手進一步補充,出國比賽住宿兩人一房,飯店也非高級飯店,食也以大會和飯店提供為主,交通則是經濟艙機票及往返飯店和比賽場地的花費,但泳協開出的費用卻比旅行社高出將近一倍,且不僅沒有相關明細,票根還被要求繳回協會,差價、票根去向都讓人質疑。

泳協選手出國過去由中華奧會副會長蔡賜爵的「運佳旅行社」負責,但近年改由泳協熟識的「永業旅行社」包辦相關事項,資深教練透露,泳協與永業旅行社的所有聯繫都是由現任泳協理事長許東雄的妻子、陳金鳳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