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施子謙5局無失分 獅4新秀全上陣

2017/08/08 23:51

施子謙五局僅挨2安收下勝投。(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備戰2017台北世大運,世大運台灣隊和U18台灣代表隊今天進行第2天熱身賽,統一獅第3輪新秀施子謙先發5局無失分,4名準「獅弟」都上場,最後世大運7:3擊敗U18拿下2連勝。

施子謙主投5局表現沉穩,被擊出2安打飆3K,完全壓制U18台灣隊打線。第6局施子謙退場,Lamigo新秀吳丞哲中繼,投出一次暴投,讓U18隊打破鴨蛋,第7局世大運守備發生失誤再掉2分。

世大運打線部分,開局就以串聯安打攻下3分,第4局攻勢再起,陳重羽安打後再跑出盜壘成功,衝上三壘,施冠宇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昨天沒有安打的林立,該局和張皓緯接連安打,幫助世大運隊擴大領先,最後4分差贏球。

對於施子謙表現,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施子謙投得很出色,也告訴他「不管對手是誰,就是盡力去投,挑戰自己」。至於吳丞哲控球可能因為分數拉開,進壘角度較符合對手打線。施子謙則說,今天控球感覺還滿到味,雖然沒特別要求球速,不過進壘的角度跟位置都還不錯,接下來面對港口盃隊也要開始把局數再拉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