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單場雙響是給父親的過節禮物

2017/08/09 00:15

郭阜林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郭阜林在父親節這天,演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還打下在中職單場最多的5分打點,連同單場MVP,都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希望還在與病痛奮鬥的爸爸,能趕快起來到球場看他打球。

獅隊打完4局以0:3落後,5局上靠郭阜林陽春彈破蛋,6局上猿隊換下已用87球的道恩斯,戰況自此丕變,6局上在郭阜林3分彈壓軸下,獅隊鯨吞5分以6:3首次超前,7局上乘勝追擊,朱元勤轟出生涯首發滿貫彈,率獅隊這局再灌5分拉開領先。

郭阜林指出,那2轟都抓左投的高球,對道恩斯是積極進攻,對林英傑想打帶跑推進,很高興都對球隊有幫助,更開心的是,昨天正好是父親節,生涯首次單場雙響、單場新高5分打點,都要獻給還在醫院搏鬥的爸爸。

「他一天比一天進步,我會告訴他,這2支全壘打跟單場MVP,是我給你的父親節禮物,就是要你趕快起來看我打球。」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