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酒駕累犯後衛 勞森9114萬轉戰中國CBA

2017/08/09 08:33

勞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是金塊隊當家後衛的勞森(Ty Lawson),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場上找不到新東家,如今他將與蒙提尤納斯(Donatas Motiejunas)加盟中國CBA球隊山東高速金星。

現年29歲的勞森在2013-2014年於金塊隊打出場均17.6分、8.8次助攻的生涯年,金塊時期6年有著場均14.2分、6.6助攻的成績,但他酒駕累犯問體而躍上媒體版面,讓球隊相當頭大。

勞森轉戰火箭隊後,當時火箭希望他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後場連線,但事與願違,勞森適應不良,個人數據暴跌至場均5.8分3.4助攻,與年薪1240萬美元(約3億7673萬新台幣)的身價不符,火箭只好與他買斷,之後勞森該年轉戰溜馬。

勞森上賽季來到國王,雖然他在國王時期繳出場均9.9分、4.8助攻,不過他曾經因錯過球隊航班,因此缺席比賽。根據知名籃球作家皮克(David Pick)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勞森以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291萬元)價碼,加盟山東高速金星,該合約加激勵獎金最多可領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114萬元)

勞森。(資料照,美聯社)

另外,現年26歲的前鵜鶘大前鋒蒙提尤納斯今年與火箭因合約問題,造成雙方關係破裂,之後他轉戰鵜鶘,出賽34場都是替補,繳出場均4.4分、3籃板的成績。他今夏也決定前往中國發展,加盟山東高速金星,他與勞森繼火箭時期之後,再度當隊友

蒙提尤納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