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接受球后戴資穎指導 小朋友妙回:手下留情

2017/08/09 12:06

世界球后戴資穎(右)指導育樂營小朋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合作金庫羽球育樂營今天於高雄市苓雅國中開訓,合庫羽球隊全員出動,現場國手雲集,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也都在場指導小學員,戴資穎親切上前教球,小學員卻搞笑地上前求饒:「請你手下留情。」球后也被他逗笑。

合庫羽球隊總教練陳秀恩光榮退休,今年育樂營特別選辦在教練故鄉高雄,昨天晚間舉辦退休晚宴,球隊選手分批上台致贈禮物並發表感言,氣氛感人。

今天早上育樂營順利開訓,戴資穎、周天成化身教練,指導育樂營學童,談到被說要手下留情,戴資穎笑笑地說:「高雄的小朋友都很可愛、活潑,還有人上來說,她不是自願的。」

未來退役是否考慮當教練,戴資穎沒有把話說死,她表示,可能要休息一段日子後,再想想。

合作金庫副總經理戴燈山上台致詞勉勵小學員,「不只要跟國手們學習球技,更重要是他們謙虛的態度、做人處事之道。」

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也在場指導。(記者卓佳萍攝)

合作金庫副總經理戴燈山。(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